台北植牙找蔡昆志牙醫,完整說明植牙知識

台北植牙醫師這麼多,要怎麼找?

台北植牙醫師逐年增加,身為患者怎樣才能找到厲害的植牙醫師呢?

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醫師
概述台北植牙醫師尋找的條件:

沒有最好的植牙,只有最適合的植牙計畫

盡可能尋找可以植牙同時也是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價格合理,不強迫患者的醫師

臨床經驗豐富

implant img1
蔡昆志醫師
立即預約

有任何牙齒的困擾嗎?

台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很樂意為您服務!

植牙一定比假牙好嗎?

蔡昆志醫師表示植牙雖然優點多,但並非每位患者都適合植牙,有時患者狀況不符合植牙條件,牙橋與活動假牙都是不錯的選擇,患者千萬不要認為只有會植牙的醫師才是好醫師。

台北植牙知名醫師-蔡昆志醫師表示植牙不一定好,一名專業且有同理心的醫師須依照患者身體狀況訂製專屬的植牙計畫,有時還需另外搭配其他專科醫師(如:齒顎矯正專科或牙周專科醫師)治療,全面性的全口重建才能使患者重拾牙齒健康。

影響植牙費用的5大原因

植體

假牙冠材質

使用的術式

專科治療

補骨與否

implant img2

植牙過程

台北植牙-蔡昆志醫師將植牙過程大致分為六個步驟,分別為:

術前評估:

依患者口腔狀況、預算評估治療方針,並因應方針訂製後續相對應的治療。

植體植入前治療:

若要補骨手術須在植體植入前先完成「骨整合」,醫師將依照補骨範圍酌收補骨費用,若只需少許補骨可能可與植體同時植入。

正式植入植體:

骨整合完成後,醫師將植入適合患者齒槽骨狀況的植體。

安裝支台齒:

待植體被緊密包覆後安裝支台齒,支台齒為人工牙根與假牙冠之間的連接與固定工具

安裝假牙冠:

將假牙冠鎖上支台齒,此步驟完成後植牙療程就告一段落。

定期追蹤:

正確清潔以及定期回診才是維持植牙壽命的正確方式,所以千萬不要忘記與醫師的回診日期。

植牙失敗怎麼辦?

台北植牙知名醫師–蔡昆志醫師表示基本上做好術前評估,植牙失敗是很少發生的,倘若真的不幸發生植牙失敗狀況,建議患者先求助於原先植牙的診所,若原先診所無法處理,將盡快安排轉診服務。

立即預約

有任何牙齒的困擾嗎?

台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很樂意為您服務!

植牙FAQ

牙齒矯正的黃金時機?

植牙-最新消息

the dentist and her assistant prepare the treatmen 2021 09 02 23 20 58 utc

植牙條件大公開,想植牙竟得過這關!

植牙已成為一個有效且持久的牙齒修復方法,讓失去牙齒的患者重獲美麗的笑容和功能。然而,要成功進行植牙,需要滿足一定的植牙條件。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牙醫師了解植牙的必要條件相當必要,醫師將告訴你植牙過程分享,如何營造良好的植牙條件,讓您順利迎接植牙的到來。

閱讀更多 →
anatomy of healthy teeth and tooth dental implant 2021 08 26 16 56 57 utc 1

植牙植體品牌大解密:市面上值得信賴的選擇

植牙手術在現代牙科領域中已經變得越來越普遍,選擇適合的植牙植體品牌對於確保手術成功以及患者口腔健康非常重要。然而,市場上繁多的植牙植體品牌和網路上複雜的植牙品牌排名讓許多患者感到困惑,不知如何作出明智的選擇。

在這篇文章中,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牙醫師將介紹市面上的主流植牙植體品牌,針對材料與製程的品質差異、各品牌的專利技術與獨特之處、植牙植體壽命與耐用度等方面進行植牙植體比較。期盼能為您在選擇植牙植體品牌時提供有力的參考依據。

閱讀更多 →
stomatology 2021 10 21 03 48 07 utc 1

根管治療失敗,植牙人工牙根可以取代嗎?

牙齒歷經了重創或嚴重蛀牙,根管治療是保留牙齒的最後一步,然而每種治療都存在一定風險,根管充填不密合、感染源未詳細移除,都可能導致根管治療失敗,經醫師評估將牙齒連根拔除,就得選用植牙假牙替代。不過,植牙人工牙根真的好嗎?為何醫師都建議植牙?就由台北植牙專家-蔡昆志醫師帶你深入解析:植牙功能、人工牙根作用、人工牙根材料有哪些。

閱讀更多 →
muslim young woman in dental clinic 2022 03 02 12 01 13 utc 1

聽說植牙牙齦萎縮難挽回,植體外露還有補嗎?

37歲的黃小姐:「蔡醫師,我三年以前植牙,為什麼感覺牙齦愈來愈少了呢?假牙也有牙齦萎縮嗎?」
台北植牙專家-蔡昆志醫師表示在植牙雖然強壯,但假牙與牙齦依舊無法經年累月的不正當使用,所以少數患者在幾年後出現了植牙牙齦萎縮症狀,甚至有植牙植體外露的趨勢,最後還得透過牙根覆蓋術等術式才免強挽回。植牙牙齦萎縮是患者極力想避免的植牙後遺症之一,究竟植牙牙齦萎縮的原因是什麼?植牙植體外露會有感覺嗎?蔡昆志醫師告訴你。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