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失敗案例分享。這兩原則很重要

隱適美價格不斐,民眾在網上蒐集資訊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然而,隨著隱適美引進台灣越久,隱適美失敗案例越是層出不窮。隱適美失敗dcard不乏眾多患者含淚分享。究竟為何會這樣呢?隱適美真能達到良好成效嗎?

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說明,隱適美一門結合多項專利技術的矯正方法,需達到醫病雙方良好配合,才能確保美好成果如期而至。今日我們將專門說明:隱適美失敗dcard網友的經驗,還要告訴你該如何避免成為隱適美失敗案例


隱適美失敗案例都遇到哪些狀況?

【隱適美失敗案例原因】:主要來自醫師端、患者端

  • 醫師端:醫師非齒顎專科、對各個口腔狀況不懂得正確判斷
  • 患者端:沒辦法自主配戴達每日20-22小時、沒有養成定期回診習慣

隱適美失敗dcard網友經驗分享

隱適美失敗dcard網友經驗分享1:牙套不密合,醫師沒有及時調整

有一名網友察覺配戴牙套過程,牙齒沒有跟著進度移動,牙套甚至沒有貼合牙齒,將情況反映給醫師知道,醫師仍然沒有任何動作,到後來發現牙齒真的無法移動了,才緊急被通知需要加價購買新的牙套。

隱適美失敗dcard網友經驗分享2:不適隱適美的牙齒情況,醫師仍建議使用

隱適美比起傳統矯正方式,矯正力道較緩和,對於嚴重咬合不正隱適美改善有限,若是貿然使用,不一定能達到自身的美觀需求,因而我們建議多方比較各間牙醫診所的治療方案,再行決定。

隱適美失敗ptt網友提問:

1.隱適美穿戴不方便?牙齒好像要掉了?

  • 戴上牙套是相較摘下還容易的,然而要摘下牙套須特別留意摘卸技巧。
    用左手摳右邊的牙套內側,然後再用右手摳左邊牙套內側,這樣比較好幫助你摳下牙套,最後再用雙手一起把牙套輕輕的拿下即可。

2.隱適美不僅治療效果差,還追加費用?

  • 隱適美的成效,主要還是以「醫師技術」最為關鍵。追加費用的情況有兩種,一種是矯正諮詢時醫師並沒有做好詳細合適的治療計畫,導致矯正成果不如預期,需追加多副隱形牙套配戴。
    而另一種情況則是患者沒有遵照指定每日20-22小時配戴,使牙齒移位越來越不符合預期,需要重製牙套將牙齒移回正確軌道。

隱適美牙齦萎縮會發生嗎?如何避免隱適美後遺症

因隱適美牙套可在清潔時拿下,若民眾能遵照正確方式清潔,隱適美牙齦萎縮是非常少見的案例。

牙齦萎縮來自口腔衛生做不好,是牙周組織遭受細菌感染的症狀。建議民眾進行隱適美療程期間,不要配戴牙套吃東西,吃東西之後要清潔牙齒,最好也用清水沖一下牙套,最後在每天睡前再詳細的清潔牙套。

台北牙醫推薦蔡昆志醫師仁心仁術,用心治療

台北牙醫推薦-蔡昆志醫師,扎實三年齒顎矯正專科,亦為隱適美Invisalign認證醫師,為患者制定最完整的矯正計畫。

蔡昆志醫師同時也是德國Dentsply Xive植牙專科醫師,缺牙矯正、人工植牙可同時評估,給予患者有系統的治療方案。

如果有隱適美失敗案例、隱適美牙齦萎縮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

預約表單:立即點擊填寫
預約電話 :0800-885-677

其他最新文章

兒童牙齒生長與矯正有關嗎?專業醫師這樣說

在討論兒童的健康成長過程中,兒童牙齒生長與發育無疑是一個關鍵議題,它不僅關係到孩子未來的口腔健康,還直接影響到他們的自信心與社交互動。
瞭解兒童牙齒生長的基礎知識,以及在兒童牙齒換牙期間進行矯正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對於每位家長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台北兒童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將深入探討這一主題,提供專業醫師的見解和建議,幫助家長更好地理解兒童牙齒生長與矯正的關系,並采取適當的措施來確保孩子擁有健康的牙齒和燦爛的微笑。

閱讀更多 →

兒童矯正牙齒推薦-蔡昆志醫師,守護孩子的笑容

在牙齒矯正的過程中,選擇一位專業可靠的醫師至關重要。蔡昆志醫師對於治療品質和患者安全有著堅定的承諾。不僅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還致力於與患者建立良好的溝通和信任關係。通過豐富的臨床經驗與背景知識,搭配上先進的技術與設備,蔡昆志醫師確保了治療過程中的品質與安全。就讓我們跟著台北兒童矯正牙齒推薦-蔡昆志醫師的腳步,探討選擇矯正時的關鍵。

閱讀更多 →

兒童矯正方式選擇:淺談隱適美與傳統矯正器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和人們對美學的追求,牙齒矯正已經成為許多人改善口腔健康和外觀的常見選擇。在矯正方式的選擇上,隱適美矯正因其不明顯、舒適等優點而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矯正需求和狀況也可能有所不同。跟著台北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的腳步,探討兒童隱適美矯正與傳統矯正之間的區別,幫助讀者更好地了解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