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價格雖較高,優點卻超乎你想像

牙齒美學的意識深值人心,近年來矯正牙齒的諮詢量與日俱增。然而,透明牙套價格動輒20萬元,究竟值不值這個價,是大多愛美人士的心中疑問。

 透由本文,新店隱適美推薦-蔡昆志醫師將解答:透明牙套價格合不合理、隱形牙套有用嗎便宜的隱形牙套可選嗎,等眾多透明牙套ptt、dcard網友的疑問。


透明牙套價格合理嗎?

透明牙套價格比起傳統金屬矯正器多上數萬元,不少人對價格的合理性抱持著存疑態度。尤其隱適美療程多在20萬元-25萬元的區間,常讓人感嘆:「好貴呀!」

究竟透明牙套價格VS成效是否呈正比,就得討論到它的優點與強項。

透明牙套優點:

  • 材質舒適、密合,矯正過程更舒適
  • 數位化工具的輔助、成果可預期
  • 透過隱適美矯正輔助工具(豆豆、咬膠等),使透明牙套成效更佳
  • 刷牙、飲食能摘下牙套,飲食清潔不受限

透明牙套ptt患者經驗談

透明牙套ptt版上不乏眾多網友分享。有位ptt網友分享透明牙套對於矯正過程的「美觀、舒適度、便利性」都有很大的效益。

像是配戴牙套時不會被人察覺配戴牙套,講話、露齒笑都可以很放心。飲食方面完全不需要忌口,可以任意吃喜歡的美食,再做好刷牙清潔配戴回去。

儘管換牙套的過程有一點緊緊的痛感,但比起傳統矯正器,已經算是低疼痛的狀況,更不會有刮嘴疼痛的感覺。

隱形牙套價格dcard網友提問:

1.網路販售的便宜隱形牙套可以用嗎?

  • 網路販售的便宜隱形牙套,甚至是6萬-10萬左右的透明牙套,都是不太建議的矯正方式。因材質不如隱適美牙套舒適之外,牙套無法與牙齒緊密貼合。這樣下來,移動牙齒的力道不充足,也就沒有明顯的成效。一般僅能移動少量的牙齒,但仍無法旋轉牙根,也就無法將歪斜的牙齒轉往正確方向。

2.不同的隱形牙套品牌差異在哪?

  • 目前市面上的隱形牙套品牌琳瑯滿目,隱適美、SOV、綻雅、時代天使都是常見品牌。大多品牌使用數位化系統的輔助,並採用一般醫學塑料製做透明牙套。

    然而,隱適美配戴起來更加舒適,也能達到更優秀的矯正成效。因隱適美使用專利SmartTrack材質牙套、專利輔助工具(隱適美豆豆、隱適美QQ)等協助,達到牙根旋轉、增加牙套緊密度的目標。因此有著別的牙套沒有的精準成果。

接受隱形牙套治療有哪些要求?

凡是牙齒沒有蛀牙、牙周病等病症,都可在初次來診「隱形牙套諮詢」後,隨即安排矯正治療。民眾僅需在矯正期間,注意:自主配戴、固定回診,以及正確清潔,就能確保矯正成果如期到來,擁有一口健康整齊的好牙。

台北牙醫推薦蔡昆志醫師仁心仁術,用心治療

台北牙醫推薦-蔡昆志醫師,扎實三年齒顎矯正專科,亦為隱適美Invisalign認證醫師,為患者制定最完整的矯正計畫。

蔡昆志醫師同時也是德國Dentsply Xive植牙專科醫師,缺牙矯正、人工植牙可同時評估,給予患者有系統的治療方案。

如果有透明牙套價格、透明牙套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

預約表單:立即點擊填寫
預約電話 :0800-885-677

其他最新文章

兒童牙齒生長與矯正有關嗎?專業醫師這樣說

在討論兒童的健康成長過程中,兒童牙齒生長與發育無疑是一個關鍵議題,它不僅關係到孩子未來的口腔健康,還直接影響到他們的自信心與社交互動。
瞭解兒童牙齒生長的基礎知識,以及在兒童牙齒換牙期間進行矯正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對於每位家長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台北兒童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將深入探討這一主題,提供專業醫師的見解和建議,幫助家長更好地理解兒童牙齒生長與矯正的關系,並采取適當的措施來確保孩子擁有健康的牙齒和燦爛的微笑。

閱讀更多 →

兒童矯正牙齒推薦-蔡昆志醫師,守護孩子的笑容

在牙齒矯正的過程中,選擇一位專業可靠的醫師至關重要。蔡昆志醫師對於治療品質和患者安全有著堅定的承諾。不僅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還致力於與患者建立良好的溝通和信任關係。通過豐富的臨床經驗與背景知識,搭配上先進的技術與設備,蔡昆志醫師確保了治療過程中的品質與安全。就讓我們跟著台北兒童矯正牙齒推薦-蔡昆志醫師的腳步,探討選擇矯正時的關鍵。

閱讀更多 →

兒童矯正方式選擇:淺談隱適美與傳統矯正器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和人們對美學的追求,牙齒矯正已經成為許多人改善口腔健康和外觀的常見選擇。在矯正方式的選擇上,隱適美矯正因其不明顯、舒適等優點而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矯正需求和狀況也可能有所不同。跟著台北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的腳步,探討兒童隱適美矯正與傳統矯正之間的區別,幫助讀者更好地了解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