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體選擇大作戰,醫師如何決定哪種植體呢?

隨著台灣缺牙機率上漲,植牙的諮詢量與日俱增,民眾在面對市面百百種的植體不知如何選擇。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醫師聽見大家的心聲,將藉由這篇文章帶大家一探究竟,一併了解植體的功用是甚麼?使用率較高植體品牌?等相關議題。


植體的功用是甚麼?它重要嗎?

植牙植體的主要功用就是替代自然牙根,因此又可稱呼為「人工牙根」,手術時,醫師會將植體植入齒槽骨內,待骨整合之後,將假牙安裝在植體上面。

由於植牙是一個深入牙齦、齒槽骨的侵入性治療,所以植體材質、生物相容性程度都非常重要,都將高度影響到未來的植體穩定度與使用年限,所以在植牙當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蔡醫師目前使用率較高植體品牌?

目前植體品牌有百百種,至於要選用何種植體品牌呢?這個疑問相信不只植牙患者相當關心,連植牙醫師也深入研究,目的是了解植入何種植體對於患者能夠產生最佳結果。

蔡醫師表示:「一顆好的植體品牌,必須經過多年臨床使用驗證,並且擁有眾多成功案例,業界成功案例多、市占率高,擁有高公信力的情況下,才能被稱呼為優良植體品牌。」

因此,蔡醫師選用德國Xive植體,不但歷史悠久,還是全世界市占前五名的知名品牌,它的優良設計與表面處理,使得生物相容性佳,可與人體齒槽骨達到良好骨整合。擁有長期臨床醫學研究,能夠使其植體兼具安全性及穩定性。

同是Xive植體使用者的蔡醫師表示,Xive品質通過蔡醫師本人嚴格的檢視,患者可以放心的選用此品牌植體。

是否有甚麼特殊情況一定要使用特定植體品牌

就拿經常出國出差的患者來說,醫師建議採用國際大廠的植體,畢竟後續植體有出現狀況,得以找到國外醫師做後續維修。

萬一是植牙的患者骨質條件差,選用國際大廠的植體還是較為安全的選擇,這是因為植體表面處理、生物相容性已經過時間檢驗,使用上的穩定性、安全性皆到達被大眾認可的水準。

許多冷門植體品牌以低價為主要訴求,品質沒有經過考驗的情況下,只有少數醫師使用,一旦植體出現問題需要醫師解決,可能找不到醫師或診所接續維修,因此形成植牙孤兒。

台北牙醫推薦蔡昆志醫師仁心仁術,用心治療

台北牙醫推薦-蔡昆志醫師,扎實齒顎矯正專科,亦為隱適美Invisalign認證醫師,為患者制定最完整的矯正計畫。

蔡昆志醫師同時也是德國Dentsply Xive植牙專科醫師,缺牙矯正、人工植牙可同時評估,給予患者有系統的治療方案。

如果有植體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

預約表單:立即點擊填寫
預約電話 :0800-885-677

其他最新文章

兒童矯正牙齒推薦-蔡昆志醫師,守護孩子的笑容

在牙齒矯正的過程中,選擇一位專業可靠的醫師至關重要。蔡昆志醫師對於治療品質和患者安全有著堅定的承諾。不僅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還致力於與患者建立良好的溝通和信任關係。通過豐富的臨床經驗與背景知識,搭配上先進的技術與設備,蔡昆志醫師確保了治療過程中的品質與安全。就讓我們跟著台北兒童矯正牙齒推薦-蔡昆志醫師的腳步,探討選擇矯正時的關鍵。

閱讀更多 →

兒童矯正方式選擇:淺談隱適美與傳統矯正器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和人們對美學的追求,牙齒矯正已經成為許多人改善口腔健康和外觀的常見選擇。在矯正方式的選擇上,隱適美矯正因其不明顯、舒適等優點而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矯正需求和狀況也可能有所不同。跟著台北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的腳步,探討兒童隱適美矯正與傳統矯正之間的區別,幫助讀者更好地了解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

閱讀更多 →

牙套價格表大公開?不同矯正方式差很大

各式的牙套價格表有嗎?牙套價錢分期一期多少?當牙齒美麗成為眾人的追求,成人牙齒矯正費用也就成為熱燒話題。許多人細數著矯正器價格,期盼配戴牙套後,終能獲得美麗精緻的成果。然而現今的矯正方式,以隱適美、戴蒙、傳統矯正器為大宗,戴牙套價格、使用差異有不少,透由本文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將為你詳盡公開,若你也想矯正牙齒,來聽聽專科矯正醫師的說法吧。

閱讀更多 →

拒絕成為牙套臉,教你兩招恢復牙套臉

妳有聽說過「牙套臉」嗎?其實牙套臉並非醫學名詞,主要是指矯正過後因為五官的變化,讓人一看到臉就覺得:「她/他一定做過牙齒矯正!」今天新店牙齒矯正-蔡昆志醫師來告訴大家牙套臉相關的知識,包括牙套臉怎麼辦、牙套臉多久恢復等實用知識。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