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費用差異大,怎麼選才能無痛又快速?

隱形牙套價格dcard不難發現,透明牙套費用有便宜有貴,其中竟有5萬-8萬元以上的價差。一開始隱適美進入大眾視野後,人們對於價格有了固定的認知,後續市面上出現特便宜的隱形牙套,不乏出現質疑聲浪:「低價隱形牙套有用嗎隱形牙套缺點有沒有?」今日就讓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帶你了解:正規透明牙套費用組成、如何作用,又該如何抉擇牙套品牌。


透明牙套費用包含哪些?

透明牙套其實就如同傳統金屬矯正器,為一種矯正工具,但隱形牙套有著差異化的矯正材質、數位化技術的革新,能在矯正專科醫師操作下,達到精準、效率又美觀的矯正成果。透明牙套費用不單單僅有牙套本身,還與醫師的矯正評估、治療、操作大有關係,涵蓋整個矯正流程

隱適美透明牙套費用,包含以下7步驟:

  1. 由「認證醫師」本人進行隱形矯正諮詢
  2. 蒐集口內外口腔資料、由醫師制定專屬個人治療計畫
  3. 美國原廠製作隱形牙套
  4. 開始矯正,患者在家自行配戴
  5. 矯正期間遵照醫師指示定期回診
  6. 隱形矯正完成
  7. 配戴維持器、定期回診

隱形牙套有用嗎?治療原理是什麼?

隱形牙套自隱適美引進台灣之後,其他廠牌的隱形牙套,就如同雨後春筍般頻頻冒出。究竟這類隱形牙套的治療原理是什麼呢?隱形牙套有用嗎

由於隱形牙套的透明材質富有彈性,配戴在牙齒上得以對牙齒施加「推力」,藉此移動牙齒到指定位置,但這種推力往往不如傳統牙套的拉力強大,須藉由一天天長時間的佩戴達20-22小時,一副牙套配戴達7-10天,才能進到下一個牙套進度。有些牙齒矯正難度較高,單單使用牙套還不夠,還得透過隱適美豆豆、隱適美橡皮筋、骨釘等輔助工具來幫忙。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單單運用隱形牙套、輔助工具本身並不能保證美好成果,富有專業的矯正醫師才是矯正成效的關鍵,否則就很容易出現隱形牙套缺點

矯正醫師在為患者蒐集完口內外資料後,必須藉由自身經驗、專業,與技師詳細討論正確進程,再製作出合適個人的牙套,不能單單仰賴隱形牙套系統給予的建議。

畢竟口腔咬合的情況有百百種,適用其他人的情況,並不一定適合你。這也是為何看到有人使用同一套隱適美,卻有截然不同成果的原因。建議民眾,找尋經驗豐富的專科矯正醫師進行才最合適。

隱適美好嗎,更多資訊你可以閱讀…

便宜的隱形牙套好用嗎?為什麼費用高的隱適美是主流?

關乎便宜的隱形牙套好用嗎?是愛美男女們最感到好奇的疑問,畢竟大家都期待「一分錢,一分貨」,不想付出了透明牙套費用還達不到效果,讓金錢白白放水流。然而,面臨混亂的隱形牙套價格,到底該如何是好呢?難道便宜的隱形牙套就沒有好的成效嗎?

蔡昆志醫師說明,現今坊間有許多便宜隱形牙套品牌,其實是針對前牙些微凌亂、微矯正的部分,但民眾通常無法判斷牙齒咬合屬輕微或嚴重。所以貿然進行之後,成果往往不如預期,美觀沒改善,咬合不正不減反增,矯正後有著開咬、深咬的狀況層出不窮。

隱適美為主流的原因是,隱適美有套嚴謹的「隱適美認證醫師」機制,民眾可以透由醫師的級別,了解醫師的經驗程度。此外,隱適美有著專利材質SmartTrack、專利運算機制SmartStage、專利輔助工具SmartForce,加強牙齒的移動,並讓「牙根」轉回正確角度,這往往是一般隱形牙套無法做到的。

台北牙醫推薦蔡昆志醫師仁心仁術,用心治療

台北牙醫推薦-蔡昆志醫師,扎實三年齒顎矯正專科,亦為隱適美Invisalign認證醫師,為患者制定最完整的矯正計畫。

蔡昆志醫師同時也是德國Dentsply Xive植牙專科醫師,缺牙矯正、人工植牙可同時評估,給予患者有系統的治療方案。

如果有牙齒矯正推薦、矯正牙齒費用分期、矯正牙齒多少錢相關疑惑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可以填寫或直接撥打電話預約

預約表單:立即點擊填寫
預約電話 :0800-885-677

其他最新文章

兒童牙齒矯正費用這樣算,及早治療才能經濟又實惠

在探索兒童牙齒矯正的世界時,兒童牙齒矯正費用成為許多家長討論和關心的熱點話題。不同的矯正方式、治療的複雜程度,以及後期的維護工作,都直接影響著總體的費用。關於兒童牙齒矯正費用PTT等討論區成為家長們交流經驗、尋求建議的地方。
台北兒童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將探討如何在保障孩子獲得最佳矯正治療的同時,也能做到經濟實惠。從早期介入的重要性到補助和保險的相關資訊,幫助家長們為孩子的燦爛微笑做出明智且經濟的選擇。

閱讀更多 →

兒童牙齒生長與矯正有關嗎?專業醫師這樣說

在討論兒童的健康成長過程中,兒童牙齒生長與發育無疑是一個關鍵議題,它不僅關係到孩子未來的口腔健康,還直接影響到他們的自信心與社交互動。
瞭解兒童牙齒生長的基礎知識,以及在兒童牙齒換牙期間進行矯正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對於每位家長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台北兒童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將深入探討這一主題,提供專業醫師的見解和建議,幫助家長更好地理解兒童牙齒生長與矯正的關系,並采取適當的措施來確保孩子擁有健康的牙齒和燦爛的微笑。

閱讀更多 →

兒童矯正牙齒推薦-蔡昆志醫師,守護孩子的笑容

在牙齒矯正的過程中,選擇一位專業可靠的醫師至關重要。蔡昆志醫師對於治療品質和患者安全有著堅定的承諾。不僅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還致力於與患者建立良好的溝通和信任關係。通過豐富的臨床經驗與背景知識,搭配上先進的技術與設備,蔡昆志醫師確保了治療過程中的品質與安全。就讓我們跟著台北兒童矯正牙齒推薦-蔡昆志醫師的腳步,探討選擇矯正時的關鍵。

閱讀更多 →

兒童矯正方式選擇:淺談隱適美與傳統矯正器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和人們對美學的追求,牙齒矯正已經成為許多人改善口腔健康和外觀的常見選擇。在矯正方式的選擇上,隱適美矯正因其不明顯、舒適等優點而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矯正需求和狀況也可能有所不同。跟著台北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的腳步,探討兒童隱適美矯正與傳統矯正之間的區別,幫助讀者更好地了解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