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mouth guard and models of teeth with braces on tee 2022 10 18 00 02 46 utc 1

透明牙套費用差異大,怎麼選才能無痛又快速?

隱形牙套價格dcard不難發現,透明牙套費用有便宜有貴,其中竟有5萬-8萬元以上的價差。一開始隱適美進入大眾視野後,人們對於價格有了固定的認知,後續市面上出現特便宜的隱形牙套,不乏出現質疑聲浪:「低價隱形牙套有用嗎?隱形牙套缺點有沒有?」今日就讓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帶你了解:正規透明牙套費用組成、如何作用,又該如何抉擇牙套品牌。

閱讀更多 →
african american woman having dental treatment at 2022 11 09 03 47 34 utc 1

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完美笑容,從齒開始

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透過北醫扎實的訓練,最終獲得齒顎專科醫師的資格,十分具有同理心,理解患者咬合不正的辛苦,透由細心問診,深入了解患者需求與期待,嚴擬出合適個人的專屬治療計畫。矯正期間,醫師特別講求「慢」一字,透由細心的規劃,讓牙齒精準移動,最終換來患者的齒顎健康及完美笑容。
本文中,我們將帶你更進一步了解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的矯正觀念,以及民眾對矯正牙齒費用分期的疑問,若你有著牙齒矯正的念頭,一同了解!

閱讀更多 →
a dentist in surgery with a patient 2022 03 08 00 21 12 utc 1

顳顎關節正顎手術過程公開,誰需要顳顎關節手術?

你也正對顳顎關節正顎手術觀望嗎?在張開嘴巴吃東西時候,「喀拉——」顳顎關節冒出清脆聲響,同時隱隱作痛、無法順暢開合,往往無法自行復原,隨著時間越演越烈,這時又想要矯正牙齒,是需要顳顎關節正顎手術嗎?還是需要顳顎關節矯正咬合板呢?這是不少人的心中疑問。今日由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為你解答,一併解說顳顎關節矯正推薦醫師的必備條件!

閱讀更多 →
stomatology 2021 10 21 03 48 07 utc 1

根管治療失敗,植牙人工牙根可以取代嗎?

牙齒歷經了重創或嚴重蛀牙,根管治療是保留牙齒的最後一步,然而每種治療都存在一定風險,根管充填不密合、感染源未詳細移除,都可能導致根管治療失敗,經醫師評估將牙齒連根拔除,就得選用植牙假牙替代。不過,植牙人工牙根真的好嗎?為何醫師都建議植牙?就由台北植牙專家-蔡昆志醫師帶你深入解析:植牙功能、人工牙根作用、人工牙根材料有哪些。

閱讀更多 →
muslim young woman in dental clinic 2022 03 02 12 01 13 utc 1

聽說植牙牙齦萎縮難挽回,植體外露還有補嗎?

37歲的黃小姐:「蔡醫師,我三年以前植牙,為什麼感覺牙齦愈來愈少了呢?假牙也有牙齦萎縮嗎?」
台北植牙專家-蔡昆志醫師表示在植牙雖然強壯,但假牙與牙齦依舊無法經年累月的不正當使用,所以少數患者在幾年後出現了植牙牙齦萎縮症狀,甚至有植牙植體外露的趨勢,最後還得透過牙根覆蓋術等術式才免強挽回。植牙牙齦萎縮是患者極力想避免的植牙後遺症之一,究竟植牙牙齦萎縮的原因是什麼?植牙植體外露會有感覺嗎?蔡昆志醫師告訴你。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