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young guy smiling with braces on his teeth with c 2022 01 07 18 35 29 utc 1

牙齒矯正臉型變小是真的嗎?這樣是不是省下醫美開銷呢?

很多人會想進行牙齒矯正的主要理由,就是想要讓自己變的更漂亮,牙齒對於我們的外觀非常具有影響力,這是眾所皆知的,可是牙齒其實遠比大家所以為的更加影響外貌,牙齒矯正除了對於口腔的齒列具有改變效果外,牙齒矯正臉型改變也是常見的矯正效果之一。新店牙齒矯正-蔡昆志醫師表示,不論是暴牙、戽斗還是長期缺牙,這些齒列問題如果沒有早點改善,都會對人的臉形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並且隨著時間流逝,還有惡化的可能。

閱讀更多 →
矯正牙齒過程

矯正牙齒過程的兩三事,遵守注意事項才有好成果

矯正牙齒往往需要一年半至三年期間,過程就像是跑一場漫長的馬拉松,要如何跑完迎向終點—矯正牙齒過程你有足夠了解嗎?矯正牙齒注意事項你又清楚嗎?新店牙齒矯正-蔡昆志醫師表示,矯正的美好成果仰賴醫師與患者之間相互的配合,矯正牙齒過程、矯正牙齒注意事項帶你一一來了解。

閱讀更多 →
doctor hold an artificial model of the jaw with in 2021 08 28 20 06 40 utc 1

牙齒矯正原理說明,想矯正先看這篇

要讓自己看起精緻,不只是打扮需要用點心,我們也要做到「莫齒難忘」。要讓牙齒乖乖立正站好、排列整齊,多數民眾會選則牙齒矯正的方式,讓自己重新獲得一口完美的貝齒。目前牙齒矯正的種類不勝枚舉,較常見的莫過於傳統矯正和隱形矯正。今日就和台北新店隱適美推薦-蔡昆志醫師一同了解牙齒矯正的原理、牙齒矯正器種類說明、哪種牙齒矯正器種類不需要拔牙?牙齒矯正方式多,價錢大概怎麼算?

閱讀更多 →
invi img1

缺牙矯正行得通嗎?缺牙矯正關閉牙縫的可行性

有許多患者向醫師 如果缺牙矯正能不能取代植牙,畢竟牙齒矯正只需兩到三顆植牙的費用就可以解決缺牙的問題,蔡昆志醫師表示,無論是缺牙太久矯正,或是天生缺牙矯正單靠牙齒矯正就解決問題的案例並不多,缺牙矯正只是調整出植牙空間,大多數還是逃不了植牙的命運。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