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entist removing rubber bands from patient braces 2022 05 28 10 47 41 utc 1

隱適美橡皮筋QA,想知道這篇通通有

許多人認為隱適美牙套不須像傳統矯正一般戴橡皮筋。事實上,隱適美是否配戴橡皮筋,取決於個人牙齒情況,不一定每個人都須使用。若牙齒需要較大空間的移動,這時候就派上用場。這裡我們幫大家整理出隱適美橡皮筋較常見的疑問,像是隱適美橡皮筋多久換?隱適美橡皮筋哪裡買?讓台北新店隱適美專家蔡昆志醫師為你一次講清楚、說明白。

閱讀更多 →
female dentist scanning teeth of woman 2022 03 04 05 57 31 utc 1

應該避免隱適美骨釘嗎,醫師說出骨釘厲害之處

「骨釘是打在骨頭上耶?會不會很痛?」或許這也是你的心聲,至今仍有許多人擔憂疼痛而對骨釘產生畏懼。台北新店隱適美推薦-蔡昆志醫師醫師表示骨釘為現今矯正治療中常見的輔助工具,打骨釘的速度很快,過程也會上麻藥,民眾不須過度擔心,至於隱適美骨釘相關問題,像是隱適美骨釘如何幫助矯正更加順暢?它的作用又是什麼?隱適美骨暴可以處理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閱讀更多 →
stomatology 2021 10 21 03 48 07 utc 1

虎牙矯正知識補給站,虎牙矯正隱適美也可以嗎?

虎牙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是可愛的象徵,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感到相當困擾。因虎牙的突出程度不同,輕微的可能只是突出一些,嚴重的話可能會高於兩側的牙齒,顯得相當突兀。近年隱適美矯正盛行,今日就讓台北新店隱適美推薦-蔡昆志醫師為我們說明有虎牙矯正需求怎麼辦?虎牙矯正時間會不會比較久?虎牙矯正隱適美也可以嗎?等等相關常見的疑問。

閱讀更多 →
the orthodontist fixes the arch with ligatures to 2022 03 02 14 18 20 utc 1

快看看你是否咬合不正,專科醫師告訴你咬合不正定義與後果

你也曾經有感覺嘴巴開闔時卡卡的、且不易閉合的困擾?那您可能有咬合不正的狀況,這樣的狀況對於牙齒矯正的案例來說並不罕見,許多患者長年因為咬合不正所苦,期望透過矯正療程改善。新店牙齒矯正-蔡昆志醫師要為我們仔細說明咬合不正定義,甚麼情況算咬合不正?咬合不正常見嗎?是不是遺傳的?咬合不正後果麻煩多,矯正能否改善等等常見的疑問。

閱讀更多 →
female dentist holding dental tool orthodontic tr 2022 05 09 23 22 27 utc 1

打骨釘後遺症有哪些,那些有關打骨釘的兩三事

在矯正療程當中骨釘扮演重要角色,俗話說,「小骨釘,立大功」但是,骨釘雖小,卻也讓人心生畏懼,不禁擔心打骨釘後遺症及疼痛等,關於打骨釘的疑難雜症,此篇文章通通有,接下來由新店牙齒矯正-蔡昆志醫師來一一為您解答,除了大家關心的打骨釘後遺症,還有打骨釘痛多久以及打完骨釘多久可以吃東西。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