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dult man in dental office 2021 08 31 13 52 21 utc 1

你的植牙保險可以理賠嗎?提高危機意識,保險可能幫你一把

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醫師表示,植牙屬於健保不給付的自費牙科治療,並且一次就要約5萬元以上的費用,對很多普通家庭來說這是一筆不小的負擔,這時候如果不能倚賴全民健保的話,可以試著尋求植牙保險的幫助看看。但蔡醫師也表示關於保險,還是讓您的保險專員說明會較穩妥,診所這邊只能協助開立證明,無法保證植牙保險申請過關。

閱讀更多 →
col banner

植牙會痛嗎?植牙術後你想問的那些事

植牙會痛嗎?植牙手術時間要多久?植牙會痛幾天?身為唯一一種必定要透過手術安裝才能使用的假牙,植牙的疼痛程度一直是很多患者所介意跟恐懼的,但其實不需要太擔心,整個手術過程都會在局部麻醉的狀態下進行,除了施打麻醉的瞬間外,植牙過程基本上都不會有痛感。

閱讀更多 →
dental surgeon with dental crown in hands model ta 2022 01 11 00 29 48 utc 1

影響植牙費用三大因素,了解後不怕吃虧了

植牙費用怎樣算才合理呢?一次完整的植牙療程不僅費時久、價格還高,對一般生活與經濟條件普通的民眾來說,都是需要考慮很久與煩惱的事情,也因此有些人在思考良久後,選擇了其他的缺牙治療方式,以下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醫師就來說明,植牙費用怎麼看,還有大約會包含什麼項目。

閱讀更多 →
redhaired ginger female with snow white smile hold 2022 05 12 00 49 10 utc 1

隱適美拔牙目的是甚麼?能不能不要拔?

期盼擁有一口整齊排列的牙齒,許多人選擇隱適美做為矯正方式。然而,矯正拔牙讓人心生畏懼,紛紛找尋隱適美不拔牙的方式。事實上,適度的拔牙能夠騰出矯正空間,讓矯正效果更加出色。台北新店隱適美推薦-蔡昆志醫師整理出關於隱適美拔牙的常見疑問,如隱適美拔牙的原因?隱適美拔牙是拔哪一顆?看完這篇就能了解拔牙目的。

閱讀更多 →
dentistry 2022 02 03 00 41 43 utc 1

牙齒矯正時間需要多久,傳統矯正會不會比較快?

在台灣,大約6成的民眾擁有齒列不整、咬合不正的狀況,有些民眾會尋求矯正治療,期盼擁有一口整齊牙齒,然而牙齒矯正時間動輒數年起跳,令人猶豫不已。許多人來診詢問醫師縮短時間的辦法,若你也好奇,就讓新店牙齒矯正-蔡昆志醫師帶你了解牙齒矯正時間相關議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