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t the orthodontist with displayed molds samples 2022 11 11 16 50 12 utc 1

齒顎矯正改變生活:從美觀到健康的全面效益

在當今社會,齒顎矯正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注重口腔健康和美觀的重要選擇。然而,面對眾多的矯正技術、齒顎矯正費用以及專科醫師,如何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策呢?

台北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牙醫師將為你揭示齒顎矯正的全面效益,從治療過程到效果,幫助你全方位掌握矯正信息。同時,我們還會為你提供齒顎矯正推薦,讓你能夠更清晰地了解各種矯正技術的特點和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應該具備哪些能力,以便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矯正方案。

閱讀更多 →
dentists are demonstrating with dentures to educat 2022 11 19 03 12 47 utc 1

暴牙會越來越暴嗎?分析暴牙原因,了解改善方法

暴牙不僅影響外貌輪廓,還會引起許多問題,就連露齒笑時也會感到尷尬。暴牙嘴凸帶來的負面影響,不僅影響自信,有時還會影響腸胃道健康。

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表示,暴牙的原因可能有不少,但不論任何原因,由專業矯正醫師安排的合適治療,不但能解決你最在意的外貌問題,還能解決諸多暴牙帶來的口腔傷害。本文,先是講解暴牙成因、暴牙會越來越暴嗎?再跟大家說明暴牙改善方式。

閱讀更多 →
ginger dentist examining teeth of young patient 2022 01 20 19 48 07 utc 1

隱適美失敗案例分享。這兩原則很重要

隱適美價格不斐,民眾在網上蒐集資訊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然而,隨著隱適美引進台灣越久,隱適美失敗案例越是層出不窮。隱適美失敗dcard不乏眾多患者含淚分享。究竟為何會這樣呢?隱適美真能達到良好成效嗎?

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說明,隱適美一門結合多項專利技術的矯正方法,需達到醫病雙方良好配合,才能確保美好成果如期而至。今日我們將專門說明:隱適美失敗dcard網友的經驗,還要告訴你該如何避免成為隱適美失敗案例。

閱讀更多 →
orthodontist placing rubber bands on male patient 2022 05 30 22 51 21 utc 1

矯正牙齒臉型跟著變,想變好看,改善咬合很重要

你正為深咬矯正臉型困擾嗎?看著牙齒矯正前後對比dcard網友的分享,你或許也萌發了矯正的念頭,期盼牙齒矯正發揮「一舉兩得」作用,讓牙齒一顆顆變整齊,連帶臉型輪廓也悄悄變美。

不過,矯正牙齒臉型為何會變呢?可指定尖下巴嗎?今日就由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回答矯正牙齒臉型dcard疑問,讓你對矯正牙齒臉型也能有個正確認識。

閱讀更多 →
ortodontist holding in his hand invisible or trans 2023 02 23 09 20 16 utc 1

透明牙套價格雖較高,優點卻超乎你想像

牙齒美學的意識深值人心,近年來矯正牙齒的諮詢量與日俱增。然而,透明牙套價格動輒20萬元,究竟值不值這個價,是大多愛美人士的心中疑問。

透由本文,新店隱適美推薦-蔡昆志醫師將解答:透明牙套價格合不合理、隱形牙套有用嗎、便宜的隱形牙套可選嗎,等眾多透明牙套ptt、dcard網友的疑問。

閱讀更多 →
a dentist wearing a protective mask sits nearby an 2021 12 13 18 53 08 utc 1

輕微暴牙原因深度分析,醫:盡快接受治療

輕微暴牙是許多民眾想樣極力避免的口腔問題。暴牙不僅不好看,更可成為口腔內其他疾病的起點。但你真的知道怎樣算暴牙嗎?暴牙也有分類您知道嗎?關於微暴牙dcard討論版上的討論也相當熱烈,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為您解惑。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