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 dentist wearing a protective mask sits nearby an 2021 12 13 18 53 08 utc 1

植牙過程分享一次給你知,超認真植牙心得

許多患者在進行植牙前,都會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其實植牙屬一項耗時且複雜的手術,手術過程中必須將植體植入齒槽骨中,以植體取代牙根,最後裝上依個人牙色及咬合情況客製的假牙牙冠,並提供與真牙相近的咬合力。透過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醫師一步一步為您公開植牙過程分享,究竟哪個步驟最重要?植牙時間要多久呢?

閱讀更多 →
transparent invisible dental aligners or braces ap 2022 08 01 04 10 55 utc 2

【隱適美QQ小教室】用途、用法以及不咬會怎樣這篇通通有

多虧隱適美總公司的努力,隱適美矯正面對不同案例類型都已經游刃有餘!這項功勞與隱適美QQ、隱適美橡皮筋以及隱適美attachment功不可沒,想要隱適美效果達到百分百,這些專利工具是缺一不可,台北新店隱適美推薦-蔡昆志醫師臨床經驗豐富,今天將解釋隱適美QQ功能以及是否有隱適美qq替代商品,帶大家一起跳入奇妙的隱適美世界。

閱讀更多 →
你需要笑齦矯正嗎,牙齦過多讓你尷尬不已怎麼辦

你需要笑齦矯正嗎,牙齦過多讓你尷尬不已怎麼辦

您是否也有牙齦太多的困擾呢?dcard網友常常詢問處理笑齦應該矯正好,還是水雷射處理就好呢?台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表示笑齦經常伴有暴牙等情況,單靠笑齦手術可能「治標不治本」若患者預算足夠,處理笑齦矯正是最好的選擇,且笑齦隱適美也可以處理了!
今天就來跟蔡昆志醫師一起看看笑齦矯正的那些事情吧!

閱讀更多 →
stomatologist looking at camera showing thumb up w 2021 12 09 04 24 58 utc 1

缺牙不補的潛在危機,缺牙多久要補最好?

「只有一顆缺牙有那麼嚴重?」或許你也這樣認為,但缺牙不補事實上卻潛藏危機,其他牙齒一併出狀況之外,身體健康也連帶影響。許多人不了解缺牙不補的後果,牙齒面臨嚴重情況才就醫,往往付出更多代價來彌補,因此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醫師今日特別來說明缺牙不補相關議題,像是缺完多久要補最好?缺牙造成的潛在危機?看完就能了解即刻補牙的重要性。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