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he dentist and her assistant prepare the treatmen 2021 09 02 23 20 58 utc

植牙條件大公開,想植牙竟得過這關!

植牙已成為一個有效且持久的牙齒修復方法,讓失去牙齒的患者重獲美麗的笑容和功能。然而,要成功進行植牙,需要滿足一定的植牙條件。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牙醫師了解植牙的必要條件相當必要,醫師將告訴你植牙過程分享,如何營造良好的植牙條件,讓您順利迎接植牙的到來。

閱讀更多 →
隱適美清潔

隱適美清潔重要嗎?隱適美牙套怎麼清潔?

選擇隱適美治療的患者們,常常對隱適美清潔的重要性抱持疑問。是否需要特殊的隱適美清潔錠才能清潔徹底?關於隱適美清潔PTT上網友的提問,更反映了大家對此議題的迷惘。在這篇文章中,台北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會解釋為何必須正確清潔隱適美,並介紹實用的清潔步驟,讓您的疑慮迎刃而解,確保孩子的口腔健康。

閱讀更多 →
invisalign

隱適美dcard論壇常見問題,專業醫師來解答

在眾多關於隱適美的討論中,我們發現許多人對其使用有一些疑問和困惑。因此,我們匯整了隱適美DCARD論壇上的熱門議題,由專業醫師針對這些問題進行詳細的解答。分享隱適美一天戴多久DCARD上的疑問和一些關於隱適美限制的討論。台北矯正推薦-蔡坤志醫師期待能幫助大家更了解隱適美,並在選擇使用時能有更充足的考慮,從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牙齒矯正方式。

閱讀更多 →
plastic human teeth models and dental model of tee 2022 11 10 09 40 24 utc 1

完美牙齒咬合不容易,專業醫師打造長久笑容

完美牙齒排列對口腔健康有重要意義,標準牙齒咬合能夠維護口腔功能的正常運作,並有助於確保美觀。那麼,完美牙齒咬合具備哪些條件呢?牙齒咬合怪怪的獲得改善後會是甚麼樣子?
本文將探討微笑曲線牙齒dcard熱議話題,告訴你正確咬合位置、標準牙齒咬合的具體條件。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牙醫師幫助你更加了解牙齒咬合的真相,促進口腔的全體健康。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