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octor hold an artificial model of the jaw with in 2021 08 28 20 06 39 utc 2 1

隱適美失敗頭好痛,為什麼隱適美後悔的人那麼多?

隨著隱適美患者增加,網路上發布隱適美失敗的文章也愈來愈多,這所謂「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想必大家也常看見網友們表示隱適美後悔,今日就讓台北新店隱適美專家-蔡昆志醫師替大家解答造成隱適美失敗的原因,還有說明如果隱適美後悔,患者應該怎麼做。

閱讀更多 →
toothache oral discomfort and dental sensitivity 2022 12 07 22 03 44 utc 1

蒐集骨釘發炎dcard常見問題,骨釘被肉包住需要擔心嗎?

骨釘是釘在牙齦的齒槽骨內,提升患者矯正治療效率的輔助工具。根據統計,大約有30~40%的患者需要骨釘輔助治療,骨釘患者植入1~6支骨釘,是矯正行業中常見的牙科術式。許多患者一聽到要打骨釘,常常會胡思亂想、產生不必要的擔心。
蔡醫師強調,骨釘技術已經投入使用很久,風險很低,患者大可放心。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帶你了解骨釘發炎機率高嗎?骨釘發炎怎麼辦?關於骨釘發炎dcard版中都在討論什麼?骨釘被肉包住嚴重嗎?一次搞懂矯正骨釘。

閱讀更多 →
asian young woman listen to female dentist explain 2021 12 09 17 03 34 utc 1

別成為矯正牙齒後悔個案,淺談矯正後遺症有哪些?

隨著牙齒矯正越來越普及,接受矯正的患者也日漸增多。在諮詢矯正中除了矯正相關的費用之外,最容易產生的疑問無非就是矯正牙齒值得嗎?矯正牙齒後遺症會不會很多?矯正牙齒後悔案例多嗎?
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今天將解答以上的疑惑,讓您也可以成為牙齒矯正行家。

閱讀更多 →
2024元旦圖卡 蔡昆志醫師

門診公告|蔡昆志醫師2024春節休診日期

蔡昆志醫師於春節期間2/8(四)-2/14(三)休診,2/15(四)恢復看診。

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祝福您 2024龍年祥龍翱翔,喜迎新春,福壽安康!
再忙也要照顧自己的口腔健康喔!
健康是幸福的泉源,也只有健康才能陪伴在家人身邊

閱讀更多 →
close up view of young man with tooth pain looking 2022 02 03 11 53 30 utc 1

淺談牙齒中線重要性,牙齒中線偏移會怎樣?

dcard牙齒矯正版有許多同學詢問牙齒中線的相關問題,例如:「我的牙齒有對中線嗎?」「牙齒中線偏移會怎樣?」「牙齒矯正調中線要多久?」「矯正牙齒一定要對中線嗎?」等等一系列疑惑,台北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為齒顎矯正專科,精通傳統矯正與隱適美矯正,今天就讓蔡昆志醫師替您解答。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