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隱形矯正品牌大賞,隱適美隱形矯正為何一枝獨秀?

隱形矯正品牌大賞,隱適美隱形矯正為何一枝獨秀?

大家或多或少都聽過隱適美,身為隱形矯正的第一品牌,功勞絕對少不了廣告與口碑,效果好壞都會口耳相傳,台北新店隱適美專家-蔡昆志醫師今天就是要來談談隱形矯正品牌那麼多,為什麼醫師都選隱適美,文章中也會討論到隱形矯正跟傳統矯正的差別,當然也包含隱形牙套缺點,你們想知道的蔡昆志醫師都幫你解答。

閱讀更多 →
4T6A7817 2

牙齒矯正年齡有沒有影響?

有時候上了年紀,總覺得現在流行的牙齒矯正,都是年輕人在用的,中年了根本用不上,關於這觀念或許可以改觀了。新店牙齒矯正-蔡昆志醫師表示牙齒矯正年齡並不是重點,也沒有一定的牙齒矯正黃金期,只要有需求,35歲矯正牙齒、甚至中年人都可以。

閱讀更多 →
doctor hand holding a clear dental aligner with th 2022 01 18 16 27 27 utc 1

戴隱適美臉型也跟著變嗎?

對很多人來說,矯正最重要的功能是對外觀的修正,這個修正不一定只停留在牙齒輕微的移動,有時候還會調整到咬合、上下顎的位置,甚至可以改善外表的戽斗、嘴凸等問題。台北新店隱適美推薦-蔡昆志醫師表示,配戴隱適美臉型產生些許變化幾乎是一定會出現的狀況,有時候是因為咬合被調整,有時候是因為矯正影響咀嚼、進而影響臉部肌肉(臉型),而配戴隱適美下巴變尖則是可遇不可求的結果,如果想靠配戴隱適美變化自己的外觀到自己想像的樣子,其實是非常困難的。

閱讀更多 →
doctor hand holding a clear dental aligner 2022 01 11 16 36 53 utc 1

盤點隱適美缺點,你適合隱適美嗎?

愛美意識崛起,大家也開始重視牙齒保健、齒列排列,越多越多的民眾有牙齒矯正的需求。牙齒矯正類型繁多,其中又以隱適美這樣個品牌的隱型矯正方式最熱門。民眾一窩蜂的追求高舒適度、高美觀的隱適美矯正,卻忘記即便是這麼高科技的矯正方式,仍有一些缺點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台北新店隱適美推薦-蔡昆志醫師要與大家說明三個隱適美缺點:費用高、需自制力、不拔牙效果仍有限。

閱讀更多 →
隱適美原理簡單說,矯正過程有差別嗎?

隱適美原理簡單說,矯正過程有差別嗎?

燦爛的笑容總會加深別人對自己的印象,然而這必須建立在完美的齒列排序之上。這也是許多民眾開始 牙齒矯正的原因。現今矯正技術十分先進,除了一般的傳統矯正之外,多數民眾也選擇了隱形矯正作為主要考量。眾多的隱形矯正品牌中,又以隱適美最受矯正民眾青睞。台北新店隱適美推薦-蔡昆志醫師今日要為大家詳細解說隱適美原理以及解答隱適美矯正過程真的有比較輕鬆嗎?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