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ortrait of a smiling guy with misaligned bite 2022 11 16 22 23 07 utc 1

下排牙齒不整齊會怎樣?醫:小心牙周問題找上門

當我們談到下排牙齒不整齊時,很多人可能只關注到外觀問題,卻忽略了咬合不正的影響。事實上,這種看似微不足道的牙齒問題可能對口腔健康產生深遠的影響。

本文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牙醫師將探討下排牙齒不整齊的原因,以及上下排牙齒咬合不正所帶來的風險。此外,我們將分析下排牙齒矯正費用的制定原則,為那些希望改善牙齒排列的民眾提供參考。

閱讀更多 →
sad man getting bad tooth 2021 09 24 03 35 18 utc 1

牙齒磨小後遺症有哪些?矯正磨牙齒也很嚴重嗎?

牙齒磨小後遺症一直引起關注。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牙醫師說明,儘管矯正磨牙齒可能導致牙齒敏感,但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後遺症可得到有效控制。

本文中,我們將探討矯正磨牙後遺症、如何在隱適美矯正中避免過度牙齒磨損,回應常見疑問:矯正磨牙齒可以避免嗎、矯正磨牙後遺症有哪些、隱適美磨牙縫要做什麼。帶你一同了解矯正磨牙齒對我們的影響!

閱讀更多 →
girl put on invisalign invisible braces bonded at 2022 11 15 14 04 50 utc 1

如何讓牙縫變小?門牙縫矯正價格、方式全攻略

牙縫大影響美觀因素外,也影響口腔健康。如何讓牙縫變小?對於想要矯正門牙縫的人來說,現今有多樣門牙縫改善方式可供選擇如:齒顎矯正、陶瓷貼片等。

因著矯正方式不同費用也所差異。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牙醫師將介紹:門牙縫矯正價格(齒顎矯正一覽表)、瓷牙貼片價格,以及不同的門牙縫矯正方式,讓大家有更多的了解,並諮詢專業醫師的建議。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