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t the dentist 2022 11 10 18 02 50 utc 1

正顎手術安全嗎?專業醫師淺談正顎手術風險

正顎手術是戽斗、下巴後縮、臉骨歪斜、上顎突出等顎骨問題的解決方法之一,也是許多有戽斗問題的患者尋找已久的解方。
每次搜尋正顎手術,看到的通常是滿滿的血腥照片,讓人即便想改善戽斗問題,也因為害怕正顎手術風險,遲遲無法跨出那一步。究竟正顎手術的風險來源是什麼?正顎手術失敗率多高?讓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一次帶你了解。

閱讀更多 →
dentist in gloves demonstrating braces system on t 2022 09 29 20 15 26 utc 1

想要又快又有效?牙齒矯正器怎麼選?

隨著牙齒矯正技術愈發成熟,發展出了許多不同型態的牙齒矯正器。如果你也正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牙齒矯正器、對於牙齒矯正器有用嗎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甚至有想要網購牙齒矯正器的念頭。透過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的說明讓你對牙齒矯正器有更夠全面的認識。

閱讀更多 →
下顎矯正一定要手術?專業醫師淺談戽斗問題

下顎矯正一定要手術?專業醫師淺談戽斗問題

別再讓戽斗成為你與人溝通的阻礙!根據統計,台灣有高達六成的人口有咬合不正的狀況,其中接受過專業治療人口卻不到其中的10分之一,真正配戴下顎矯正器且接受下顎突出矯正治療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漫長的治療過程和落差好大的下顎矯正費用也是你遲遲不願做出改變的理由嗎?讓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帶你了解下顎矯正的4件事。

閱讀更多 →
doctor hold an artificial model of the jaw with in 2021 08 28 20 06 40 utc 1

咬合不正矯正不知從何下手嗎?利用5分鐘搞清楚

咬合不正的痛苦,不管是外觀的影響,或是生理引起的問題,都已困擾許久,但還是下定不了決心要開始矯正嗎?怕療程太貴、治療時間漫長、矯正器如何選擇,不怕!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今天帶您看完這篇,讓您馬上搞懂咬合不正矯正有哪些方式呢?咬合不正矯正費用高,可以不管它嗎?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