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sian young dentists are explaining about the dent 2021 09 03 12 51 11 utc 1

牙套價格表大公開?不同矯正方式差很大

各式的牙套價格表有嗎?牙套價錢分期一期多少?當牙齒美麗成為眾人的追求,成人牙齒矯正費用也就成為熱燒話題。許多人細數著矯正器價格,期盼配戴牙套後,終能獲得美麗精緻的成果。然而現今的矯正方式,以隱適美、戴蒙、傳統矯正器為大宗,戴牙套價格、使用差異有不少,透由本文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將為你詳盡公開,若你也想矯正牙齒,來聽聽專科矯正醫師的說法吧。

閱讀更多 →
asian dentist hold the mirror to let young girl pa 2022 01 30 23 08 21 utc 1

拒絕成為牙套臉,教你兩招恢復牙套臉

妳有聽說過「牙套臉」嗎?其實牙套臉並非醫學名詞,主要是指矯正過後因為五官的變化,讓人一看到臉就覺得:「她/他一定做過牙齒矯正!」今天新店牙齒矯正-蔡昆志醫師來告訴大家牙套臉相關的知識,包括牙套臉怎麼辦、牙套臉多久恢復等實用知識。

閱讀更多 →
doctor hold an artificial model of the jaw with in 2021 08 28 20 06 39 utc 2 1

隱適美失敗頭好痛,為什麼隱適美後悔的人那麼多?

隨著隱適美患者增加,網路上發布隱適美失敗的文章也愈來愈多,這所謂「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想必大家也常看見網友們表示隱適美後悔,今日就讓台北新店隱適美專家-蔡昆志醫師替大家解答造成隱適美失敗的原因,還有說明如果隱適美後悔,患者應該怎麼做。

閱讀更多 →
toothache oral discomfort and dental sensitivity 2022 12 07 22 03 44 utc 1

蒐集骨釘發炎dcard常見問題,骨釘被肉包住需要擔心嗎?

骨釘是釘在牙齦的齒槽骨內,提升患者矯正治療效率的輔助工具。根據統計,大約有30~40%的患者需要骨釘輔助治療,骨釘患者植入1~6支骨釘,是矯正行業中常見的牙科術式。許多患者一聽到要打骨釘,常常會胡思亂想、產生不必要的擔心。
蔡醫師強調,骨釘技術已經投入使用很久,風險很低,患者大可放心。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帶你了解骨釘發炎機率高嗎?骨釘發炎怎麼辦?關於骨釘發炎dcard版中都在討論什麼?骨釘被肉包住嚴重嗎?一次搞懂矯正骨釘。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