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woman is afraid to treat teeth 2021 09 08 18 24 53 utc 1

骨性暴牙矯正說明,骨性暴牙隱適美也可以嗎?

在台灣有不少人有暴牙問題,除了跟基因有關之外,跟生活習慣、日常飲食也有關係,如果想改善暴牙問題,就勢必要進行矯正。那暴牙有分齒性與骨性,骨性暴牙矯正會比較麻煩或是困難嗎?新店牙齒矯正-蔡昆志醫師表示,骨性暴牙矯正的確比較不容易,骨性暴牙隱適美矯正有時候甚至還會效果不彰,暴牙問題嚴重的話有時候還需要做正顎手術,而如果需要做正顎手術的話,雖然術後矯正效果會比較好,但是骨性暴牙矯正費用價格也會提高不少。

閱讀更多 →
戽斗矯正困難嗎?能不能不開刀

戽斗矯正困難嗎?能不能不開刀

雖然每個人口腔的牙齒排列都有各種不同,但是常見的幾種牙齒排列問題也是可以被分門別類的,有些矯正比較簡單、有些比較困難,問題嚴重的話可能還需要做正顎手術,那戽斗矯正呢?戽斗矯正不開刀可以嗎?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表示,戽斗矯正是指下顎與下顎牙齒出現異常狀況的一種齒列問題,需不需要開刀無法單憑戽斗這個詞就能判斷,而是需要評估患者的口腔、上下顎狀況,像是骨性戽斗如果合併開咬問題,同時問題又嚴重的話,就有高機率需要正顎,而戽斗矯正費用的變數很多,除了要考慮矯正器種類差異之外,矯正計畫的差異也會帶來不小的價格浮動。

閱讀更多 →
不拔牙矯正可行嗎?不想拔牙怎麼辦?

不拔牙矯正可行嗎?不想拔牙怎麼辦?

會讓人想要進行口腔矯正的原因有很多種,除了最常見的外觀因素之外,咀嚼、清潔方面造成的不便,也是很常見的原因,而矯正中除了矯正器使用的種類外,很多患者對於是否拔牙、是否使用骨釘都會很猶豫,尤其是拔牙這部分,拔日後可能會發炎的智齒或許還好,但是如果要一口氣拔4顆健康的牙齒,還是很多人會牴觸,那不拔牙矯正可行嗎?台北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表示,不拔牙矯正不是不可能、也不是做不到,不拔牙有不拔牙的做法,但是效果上可能就會有差,如果是建議要拔牙的矯正患者,又不願意拔牙的話,就要有日後可能會去做二次矯正的心理準備。

閱讀更多 →
牙齒矯正費用

牙齒矯正費用2023年說明,矯正費用為何那麼貴?

現在物價不停上漲,幾乎每樣東西隔段時間就又漲了一個階層,特別是越平價的商品,漲個幾塊積少成多也是很可觀,對一般民眾來說是不小的負擔,那麼一次幾萬、甚至十幾萬的牙齒矯正費用呢?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表示,牙齒矯正費用漲幅通常不會像民生用品那麼大,基本上單純的通貨膨脹不太會展現在牙齒矯正費用裡面,會影響到牙齒矯正費用的主要是矯正器的種類與矯正方案的內容,牙齒矯正費用2021年跟2022年應該是不會有太明顯的差異。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