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dult man in dental office 2021 08 31 13 52 21 utc 1

植牙後遺症有哪些?植牙失敗還能補救嗎?

植牙擁有眾多優點,許多人期望藉由植牙重拾咀嚼食物的美好,卻又擔心耗費大筆金錢仍發生植牙後遺症,甚至植牙失敗。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醫師說明,植牙後遺症並非無法避免,在挑選醫師與植體方面須謹慎以待,並且遵守植牙保養守則,才能夠確保植牙使用長久。關於可能出現的植牙後遺症?如何預防與補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閱讀更多 →
doctor hand holding a clear dental aligner with th 2022 01 18 16 12 30 utc 1

【隱適美知識庫】隱適美豆豆的相關訊息

隱適美豆豆作用是甚麼?新店牙齒矯正專科-蔡昆志醫師表示「隱適美豆豆」在矯正過程中時常聽見,外表看似透明小小一顆,實際上卻能夠小兵立大功,為矯正治療的一大利器,若是沒有它,還會影響整體治療的成果。正配戴隱適美的你不可不知相關訊息,像是:隱適美豆豆作用是甚麼?隱適美豆豆掉了怎麼辦?清潔有哪些注意的地方?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閱讀更多 →
doctor hold an artificial model of the jaw with in 2021 08 28 20 06 40 utc 1

隱適美不密合怎麼辦?隱適美沒跟上進度應該馬上反應嗎?

發現自己的隱適美不密合嗎?隱適美拆卸方便,使得矯正過程中飲食便利、清潔容易,但沒有配戴足夠時間,將導致不密合情況越來越嚴重。此篇將由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講解隱適美沒跟上進度該怎麼做,還有關於隱適美不密合的相關議題,看完就會更加警覺隱適美不密合帶來的嚴重性。

閱讀更多 →
兒童隱適美知識補給站,你知道小孩也可以隱適美嗎?

兒童隱適美知識補給站,你知道小孩也可以隱適美嗎?

小孩在乳牙脫落、生出新牙之際,牙齒越來越凌亂嗎?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表示發育時期的骨頭擁有高可塑性,當暴牙越來越前凸、牙齒越明顯凌亂的時候,兒童矯正能夠大幅降低後續成年時期矯正的難度。現今矯正最夯的隱適美,也有兒童隱適美可以使用,成功改善「金屬牙」的外觀,也大幅降低不易清潔導致蛀牙的風險。

閱讀更多 →
orthodontist whitening teeth filling tooth orth 2021 12 09 04 23 38 utc 1

害怕戴牙套蛀牙嗎?專科醫師表示「它」能避免

蛀牙造成牙齒表面形成窩洞,繼續往深處蛀牙神經抽痛,到嚴重情況還得連根拔起,因此蛀牙預防不可不慎,就連戴牙套蛀牙也無一例外。由於傳統矯正器造成清潔死角,提高矯正期間蛀牙機率,但只要透過正確刷牙方式就能避免牙齒遭受蛀牙侵害又或者是直接選擇讓戴牙套蛀牙機率大大降低的隱適美矯正器。關於戴牙套蛀牙如何避免?就讓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帶我們一同來了解該怎麼避免矯正期間蛀牙,以及正確的清潔觀念!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