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牙齒矯正費用

咬合不正臉型怪,請問醫師有沒有解?

有些民眾在孩童時期遭受外界異樣眼光而失去自信,或者自己過不去心中門檻,而羞於啟齒、嶄露笑顏。究竟為何有人咬合順暢,卻有人咬合不正臉型怪?此篇將由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講解民眾最關心的咬合不正原因,並提醒民眾一旦輕忽咬合不正,隨著時間逐漸惡化將帶來生活與健康困擾。

閱讀更多 →
dentists examining x ray image at the office 2022 01 18 23 45 20 utc 1

矯正完有牙縫怎麼辦?有沒有解決辦法

你擔心矯正完有牙縫嗎?正常的牙齦狀態,應該有粉嫩牙齦填滿牙縫,但一開始牙齒凌亂、牙齦萎縮等牙齦不足情況,在完成矯正後逐漸暴露出來,影響了美觀,也造成食物殘渣難以清除。難道「黑三角」的出現無從解決?今日就由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來說明其原因與解決辦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閱讀更多 →
beautiful male snow white smile and lips of caucas 2022 01 11 04 35 45 utc 1

門牙植牙知識,為何門牙植牙費用比較高?

在不同位置牙齒的植牙手術中,植牙手術的難度都會是不一樣的,其中門牙植牙難度是比其他位置的牙齒植牙手術高一些的,也因為這個原因,門牙植牙費用普遍會高於其他位置的牙齒植牙費用。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醫師表示,門牙植牙跟其他部位的牙齒植牙主要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兩點,一是外觀方面的注重程度,二則是齒槽骨的寬度與厚度,因為這兩者的微小差異,牙醫師在進行門牙植牙時,會需要注意更多的細節之處,變相的也就提升門牙植牙難度了。

閱讀更多 →
redhaired ginger female with pain grimace holding 2022 05 12 00 49 01 utc 2 1

該注意的植牙副作用有哪些?常見的3個問題

很多在考慮要不要植牙的患者,都會詢問植牙手術是否疼痛,對於手術其實還是很多人懷抱恐懼的,但這其實是多餘的擔心,現在的手術如果有比較強烈的痛感,幾乎都會給患者施加局部麻醉,所以患者要擔心的其實不是手術時的不適,反而是術後會不會出現比較強烈的植牙副作用。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醫師表示,只要配合醫師的指示做好術前準備與檢查、術後做好傷口護理的話,幾乎就不需要去擔心植牙危害的問題出現。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