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entist communicates with his patient shows on th 2022 12 16 11 30 42 utc 1

mrc矯正資訊站,大人可以用mrc矯正器嗎?

MRC矯正是最近在爸媽群組中瘋狂轉傳的一個新名詞,醫師發現前來諮詢的爸媽對MRC存在著許多的誤解,多數的家長詢問是否能用MRC矯正取代傳統牙齒矯正或隱適美,今天讓台北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來解惑,告訴家長們MRC矯正是什麼?MRC缺點有哪些?MRC矯正大人適合嗎?MRC矯正年齡有限制嗎?

閱讀更多 →
portrait of positive funny bearded guy holding han 2022 12 16 04 09 03 utc 2

兔牙矯正有必要嗎?兔牙暴牙一線之隔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兔牙能讓人長得可愛甜美,有時卻讓人看起來嘴巴外凸。為什麼長在藝人臉上的兔牙如此好看,自己口中的那雙兔牙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呢?究竟兔牙暴牙兩者有什麼不同?兔牙矯正有必要嗎?新店牙齒矯正專家-蔡昆志醫師解決你對兔牙的種種疑問,帶你打造完美的微笑曲線。

閱讀更多 →
4T6A7813 1

牙縫大有解嗎?植牙、傳統矯正、隱適美怎麼選?

牙縫大是許多人不願露出笑容的原因之一,牙縫大不僅有礙美觀,長期牙縫大更可能因為清潔困難,造成牙周病等更嚴重的口腔問題。隨著牙科手術與科技的成熟,牙縫填補變的不再那麼遙不可及,大部分的情況也都能找到相對應的療程。如果你也有牙縫的困擾、還在思考著牙縫變大如何補救,讓台北隱適美專家-蔡昆志醫師透過這篇文章能讓你更了解牙縫填補的大小事。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