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octor hold an artificial model of the jaw with in 2021 08 28 20 06 40 utc 1

咬合不正矯正不知從何下手嗎?利用5分鐘搞清楚

咬合不正的痛苦,不管是外觀的影響,或是生理引起的問題,都已困擾許久,但還是下定不了決心要開始矯正嗎?怕療程太貴、治療時間漫長、矯正器如何選擇,不怕!台北新店牙齒矯正推薦-蔡昆志醫師今天帶您看完這篇,讓您馬上搞懂咬合不正矯正有哪些方式呢?咬合不正矯正費用高,可以不管它嗎?

閱讀更多 →
woman shows sign ok and holding in the hand invisi 2022 01 28 10 39 38 utc

牙齒咬合重要嗎?原來上下排牙齒咬合沒那麼簡單

牙齒咬合不正雖然不算是嚴重的疾病,但指的是因上下顎骨骼內的牙齒排列不規則,或是肌肉功能不正常所導致的情況。台北植牙推薦-蔡昆志醫師表示,許多飽受咬合困擾的患者常會引發其他問題,不只影響了人的外觀,默默地也影響了人的身體健康,今天就帶您來看牙齒咬合重要嗎?調整上下排牙齒咬合只能靠傳統矯正嗎?

閱讀更多 →